宁国市民政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民政局> 监督保障> 公开制度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124U/202005-00021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宁国市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9 发布日期: 2020-05-1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124U/202005-00021
组配分类: 公开制度
发布机构: 宁国市民政局
主题分类: 民政、扶贫、救灾
名称: 宁国市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9
发布日期: 2020-05-19
宁国市民政局政府信息公开统计制度
发布时间:2020-05-19 11:27 来源:宁国市民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及时准确掌握本单位政府信息发布情况,深入推进我单位政府信息公开工作,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特制定本制度。

一、统计对象 

各科室、二级机构。 

二、统计内容

本制度所指政府信息包括: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宁国市民政局政务公开主动公开工作制度》规定,在政府信息公开网必须主动公开的信息;

2.根据目标任务,向上级报送的信息;

  3.其它应及时公开的信息。

三、组织实施 

办公室负责全单位政府信息公开统计的组织、协调和数据审核、汇总等工作。

四、统计方式

(一)各科室、二级机构按规定的项目,分别于每月底前将上月政府信息统计表格报办公室。

(二)办公室负责对各科室、二级机构上报的数据进行汇总。

(三)每年或每半年对各科室、二级机构政府信息公开情况进行通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