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5-0004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举办2019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编报及填报软件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9 发布日期: 2020-05-19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5-0004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市财政局举办2019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编报及填报软件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9
发布日期: 2020-05-19
市财政局举办2019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编报及填报软件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5-19 08:56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财政部关于开展2019年度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编报文件精神,为深入推进我市内部控制报告编制报送工作,为填报单位做好服务,5月15日上午,市财政局组织全市乡镇(街道)、行政事业单位财务人员,在局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内部控制报告填报软件业务培训会议。



会议邀请了内控制度编报软件工程师授课,解读内控报告编制要求和填报软件培训工作。局分管领导主持会议,并强调以下三点:

一是高度重视培训内容。参会人员务必重视此项工作,认真学习培训内容,准确把握内部控制建设的内在要求和精神实质,保质保量完成内部控制报告编制任务。

二是强化责任落实。请各单位参加培训人员按照要求,及时准确编制和报送单位内部控制报告,真实反映本单位内部控制建立与实施的实际情况。

三是推进问题整改。市财政局将对各单位内部控制编报工作和内部控制报告内容的真实性、完整性、规范性进行监督检查,挖掘宣传可复制可推广的典型经验案例,指导内部控制问题的整改落实。

内部控制报告编报培训工作对于促进全市乡镇(街道)、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工作整体水平提升有重大意义。开展内控报告编制工作推动了我市各行政事业单位进一步完善内部治理水平、规范内部权力运行、促进依法行政。

据悉,全市乡镇(街道)、行政事业单位内部控制编报工作将于6月15日之前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