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5-0002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业务培训】宁国市召开新修定条例学习贯彻一周年总结培训腾讯视频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5 发布日期: 2020-05-15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2005-0002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业务培训】宁国市召开新修定条例学习贯彻一周年总结培训腾讯视频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5
发布日期: 2020-05-15
【业务培训】宁国市召开新修定条例学习贯彻一周年总结培训腾讯视频会议
发布时间:2020-05-15 19:47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5日,宁国市采用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组织召开新修订《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学习贯彻一周年总结培训会。各乡镇(街道)、市直单位组织人员在各自单位采用电脑客户端、手机移动端等参加培训。

 
  会议中,宁国市政务公开负责人汇报了全市学习贯彻总体情况。一年来,我市将条例学习落实贯穿于政务公开的实施与创新全过程,开设了贯彻落实新修订条例网上专题、组织多形式多平台的辅导培训,完成了政府信息公开指南和相关的制度的统一调整与修订,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工作得到规范深化推进。

 
  在培训环节,会议对《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安徽省政府信息公开申请办理答复规范》进行了图文解读、案例解读,重点就做好政府信息公开申请登记、审核、办理、答复、归档工作进行了讲解。
 
  同时,在一周年之际,我市还积极谋划,加大条例宣传力度,开展了政府网站、政务新媒体特别专题活动,围绕政府信息公开,组织发动广大群众参与网上“你问我答”,广泛征集社会各界对该市政府信息公开工作的意见与建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