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005-0004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人社局:强化技能比拼 提升业务水平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5 发布日期: 2020-05-15
人社局:强化技能比拼 提升业务水平
发布时间:2020-05-15 17:37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国家人社部、安徽省人社厅关于开展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有关要求,近日,市人社局组织系统干部职工通过网站、微信、APP软件等多种途径参加活动,持续引导和激发广大干部职工学习热情,掀起新一轮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热潮。

本次活动以“练兵比武强技能、人社服务树新风”为主题,依托全国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在线学习答题平台,通过开展“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等方式,重点学习党的政治理论、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才人事、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等方面内容,不断加强人社干部职工政策法规理解运用能力、问题解决能力、沟通协调能力、运用信息平台能力等。

开展练兵比武活动,是打造一支政治过硬、本领过硬、作风过硬的高素质人社干部队伍的重要举措,也是落实放管服改革、全面加强人社系统行风建设的基本要求。下一步,市人社局将常态化、多样化、有效化开展练兵比武活动,将练兵比武活动打造成人社系统锻炼培养干部队伍的重要平台,推动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优服务蔚然成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