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减税降费> 政策及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MB1903316T/202005-00016 组配分类: 政策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减税降费】人民网:宁国市3.2亿减税降费红包助企业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3 发布日期: 2020-05-13
索引号: 11341702MB1903316T/202005-00016
组配分类: 政策及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税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减税降费】人民网:宁国市3.2亿减税降费红包助企业发展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3
发布日期: 2020-05-13
【减税降费】人民网:宁国市3.2亿减税降费红包助企业发展
发布时间:2020-05-13 09:35 来源:宁国市税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疫情对我们酒店生意冲击很大,一季度营业收入同比下滑70%,幸亏税务部门帮助,为酒店兑现了房产税和土地使用税困难性减免16.3万元,一定程度上缓解了企业资金周转难题。”宁国市伯爵王朝大酒店有限公司负责人李俊生说道。为提振消费信心,在税收政策的支持下,“五一”期间,该酒店推出了一系列促销措施,客流量有所回升,营业收入下降趋势逐步收窄。

突如其来的疫情打乱了宁国市许多企业正常的生产经营秩序,让企业蒙受了巨大的经济损失。为应对疫情冲击,宁国市税务部门及时落实各项税费优惠政策,帮助企业纾困解难,用真金白银的税费优惠支持企业复工复产。在宁国,与伯爵王朝大酒店有同样感受的企业还有不少,对税务部门送去的暖心服务和政策实惠,他们也有一肚子感激的话要表达。

安徽中鼎减震橡胶技术有限公司是该市一家大型汽车零部件生产企业,主要生产车用衬套、顶端连接板,30%的产品出口海外,疫情对公司的出口产生了一定的冲击,预计上半年出口额将下降55%。“目前,公司正在有序复工复产,尽管受全球疫情形势影响,产能还没有完全恢复,但好在有税费优惠政策的加持,减轻了企业资金周转压力,让我们可以轻装上阵,应对疫情心里更有底了。”该公司财务经理任泽军说道。截至目前,中鼎减震公司已收到了税务部门388万元的社保费减免和1521万元的出口退税红包。

  据悉,今年前4个月,宁国市累计实现减税降费3.26亿元,其中,包括今年新出台的支持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税费优惠政策新增减税降费1.27亿元和去年更大规模减税降费政策在今年继续实施形成的减税降费1.99亿元。(《人民网安徽频道》2020年5月12日张志国 胡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