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5-00081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王方督查我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3 发布日期: 2020-05-13
王方督查我市学校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13 16:55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12日上午,副市长王方督查我市学校复学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正平参加。

王方一行严格按照扫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等相关流程进入校园,实地查看了教室、食堂等场所,仔细询问了上下学错时安排、班级就餐、课堂教学等情况,听取学校关于复学以来疫情防控工作情况汇报。

王方强调,学校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严格按照上级要求,落实责任、科学安排、执行到位,杜绝麻痹、松懈思想,确保每个环节无纰漏。要把好体温检测关、洗手清洁关,做细做实校园疫情防控工作,确保教学秩序正常,校园安全卫生。要做好家校联系工作,学生及家长务必做到非必须不出市,一旦外出及时汇报,尽量拒绝高危地区人员来访,为学生创造安全的家庭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