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卫生健康> 公共卫生> 卫生监督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5-00098 组配分类: 卫生监督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部门联合核验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开园准备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09 发布日期: 2020-05-09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5-00098
组配分类: 卫生监督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部门联合核验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开园准备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09
发布日期: 2020-05-09
宁国市部门联合核验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开园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0-05-09 09:41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8、9日,宁国市卫健委、市场监督管理局、疾控中心及妇儿中心等部门抽调相关工作人员,组成托育机构开园前核查验收组,完成对我市7家0-3岁婴幼儿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开园准备工作检查指导。
    验收组查看了各托育机构疫情防控工作组织建设与制度建立、健康教育与培训、安全排查、物资保障、食品安全等相关软件资料及现场情况,就防疫管控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验收组强调,各托育机构认真对待疫情防控工作,将工作做细做实,做到万无一失。加强教育培训,在开园前对全体教职工开展防控知识和消毒药品正确使用培训。加强安全排查,对校园安全隐患进行大排查,建立清单制度,发现隐患,及时整改。加强物资保障,准备好疫情防控物资,设置隔离室,落实专人负责。
    下一步,我委将进一步加大对托育机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各机构开园后持续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提供健康安全托育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