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国资委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5-00030 组配分类: 国资委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担保公司召开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学习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11 发布日期: 2020-05-11
担保公司召开深化“三个以案” 警示教育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0-05-11 14:51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0日,担保公司党支部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动员部署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并组织开展集中学习。支部书记肖峰主持会议,市纪委监委驻市财政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方诗君出席会议,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宁国市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动员部署会会议精神和我市《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扶贫工作和巡视工作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及在中央统筹推进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部署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充分认识开展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二要加强理论学习,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讲话精神,真正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获。三要紧密联系实际,坚持把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与当前担保工作结合起来,以服务小微企业成果检验警示教育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