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湖街道办事处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天湖街道办事处>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723347876T/202005-00030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天湖街道办事处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天湖街道开展办村干部信息宣传培训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09 发布日期: 2020-05-09
天湖街道开展办村干部信息宣传培训
发布时间:2020-05-09 09:38 来源:天湖街道办事处 浏览次数: 字体:[ ]

会议时间:5月9日下午

会议地点:二楼大会议室

会议主持人:宣城日报顾维林

为进一步提高办村干部新闻信息宣传能力,加强新闻敏锐度,及时有效的公开天湖工作动态、展现天湖风采,5月9日下午,我街道开展机关干部集中学习,并邀请宣城日报顾维林记者为街道全体办村干部进行信息宣传培训。

本次培训就“好新闻是这样‘炼’成的”为题,围绕“新闻是什么”、“发现好题材”、“不妨这样写”、“要有泥土味”四个方面展开讲解,顾维林记者根据天湖实际工作,结合自己多年书写经验,用幽默的语言和生动的事例,一步步叙述如何写出吸引人的高品质文章。

通过本次集中培训,办村干部增强了对信息宣传的认识,开拓了新闻写作思路,为做好天湖信息宣传工作夯实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