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005-00016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市科技局志愿者赴南极乡开展林长制联点共建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30 发布日期: 2020-05-09
市科技局志愿者赴南极乡开展林长制联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5-09 15:51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0日下午,在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带领下,市科技局志愿者赴南极乡开展林长制联点共建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来到了南极乡永宁村林地间,大家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志愿服务精神,对树林杂草进行清除、对倾倒的树木进行扶正、对病枯的树枝进行清理,经过两个多小时的辛勤劳动,林间道路两侧的白色垃圾、杂草杂物全部清除干净,林地间展现整洁清爽的面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旨在引导广大村民加强林间生态修复,以提高森林水土保持能力,进一步推动林长制工作落实成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