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商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商务局> 监督保障> 专项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486344515H/202005-00005 组配分类: 专项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商务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市商务局召开一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08 发布日期: 2020-05-08
市商务局召开一季度政务公开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17:15 来源:宁国市商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进一步做好政务公开工作,5月8日,市商务局召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推进会,局党组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及与政务工作有关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成员宁国祥主持会议并就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各科室积极支持局政务信息公开工作。
  会议首先通报了一季度政务公开考评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对各栏目的信息公开工作进行解读,明确问题整改时限、改进措施及相关要求,对政府信息公开任务进行了分解,进一步明确各栏目责任科室、责任人。
  宁国祥要求,各科室要充分认识政务信息公开工作的重要性,立足商务工作实际,积极推进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进一步强化责任落实,明确分工,保质保量完成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要积极加强日常信息报送,确保信息时效性、准确性。要建立信息公开的长效机制,提高工作执行力度,完成政务信息公开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