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5-0002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何田现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及河长制工作落实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08 发布日期: 2020-05-08
何田现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及河长制工作落实
发布时间:2020-05-08 12:53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5月7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现场督导生态环境问题整改及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市直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

督导中,何田首先来到真也天境项目施工点、方塘龙湾违建项目、方塘马村,详细了解了生态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随后来到潘茶河、水利公园段详细了解了河长制工作落实情况。

何田指出,各级各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切实扛起环保督察整改政治责任。要坚持问题导向,压实工作责任,倒排时间表、任务图,严格按照序时进度高质量完成整改工作,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

何田强调,全面推进河长制,是落实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推进生态文明的重大举措,相关部门要加强水资源治理和水生态保护工作力度,强化监督执法检查,严厉整治和打击各种危害水生态、水环境的突出问题。要加强河道生态修复和保护,科学规划,完善提升,维护好河流的生态功能,通过绿化、美化促使河流水质进一步提升,形成水清、岸绿、景美的生态水系景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