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005-0001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08 发布日期: 2020-05-08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5-08 10:33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今年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建章立制深化年,56日,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召开2020年扫黑除恶工作专项斗争部署会,安排部署交通系统2020年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


会上,分管副局长周毅芳传达了中央和省、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会议精神,并就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线索摸排、工作推进和下一步交通运输领域专项整治 工作等进行再动员、再部署。

    就切实深入推进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下一阶段“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时,会议强调:一是要继续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领会开展专项斗争的重大政治意义和现实必要;二是强化宣传举措,全面营造浓厚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群众知晓度和参与度;三是要认真做好各项软件资料准备工作,各单位要认真核查文字、图片、台账等相关资料,查缺补漏、补齐短板。系统各单位要再次组织学习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相关会议精神并认真贯彻落实。四是进一步压实责任、完善机制,要以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为契机,重拳打击客货运输市场与公路工程建设领域欺行霸市、集中闯卡、强揽工程、围标串标等违法犯罪行为,不断营造良好的交通运输系统秩序,确保全系统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得到深入和持续的推进。(操红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