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004-0003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领导活动信息】马剑局长带队赴企业开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30 发布日期: 2020-04-3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004-00031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领导活动信息】马剑局长带队赴企业开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30
发布日期: 2020-04-30
【领导活动信息】马剑局长带队赴企业开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0-04-30 16:08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30日,我局马剑局长带队赴宁磁电子、新创金属、华骏铝业、龙升机械、阳天机械、朝农化工、锦洋新材料等企业开展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专项检查工作,次检查,重点从以下几方面对企业进行了检查:

一、是否及时掌握员工流动情况,对来自高风险、中风险地区及境外的人员,是否按照本地区要求做好健康管理:对来自低风险地区的人员,是否进行了体温检测。

二、是否及时了解员工身体状况;发现员工 出现发热、呼吸道症状时,是否尽快安排到定点医院就医;发现疑似或确诊病例后,是否立即启动应对预案予以妥善处置。

三、是否保持了工作场所通风透气。

四、是否在工作场所设置洗手设施或配备免洗消毒用品;是否做好了工作和生活场所清洁消毒。

五、防疫期间是否采取措施,减少人员聚集和集体活动;是否保持室内人员聚集场所空气流通;是否加强了员工用餐管理,做好食堂餐具清洁消毒。

六、是否采取有效措施,保障员工集体宿舍空气流通、清洁消毒到位。

七、是否做好疫情防控知识科普宣传,指导督促员工增强防护意识,落实个人防护要求,

八、员工是否按照相关要求佩戴口罩。

九、是否具备应急处置能力,做到无症状感染者、疑似和确诊病例早发现、早报告、早隔离、早治疗,防范聚集性疫情。

通过检查,进一步强化了企业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措施落实主体责任,坚决筑牢安全防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