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4-00109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领导活动】宁国市召开全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专题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6 发布日期: 2020-04-26
【领导活动】宁国市召开全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0-04-26 15:22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4日上午,宁国市召开全市生态文明与环境保护委员会第二次专题会议,着力解决全市农村生态污水处理设施建设、运行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市政府副市长马亮同志主持会议并讲话。相关市直单位分管负责人,各乡、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分管负责人参会。

会上,马亮传达了《关于对2019年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信访核查整改销号的通知》(宣中环改办〔2020〕8号)文件精神,市生态环境分局局长朱俊敏通报我市农村生活污水治理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进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安排,部分乡、镇、市直单位就相关问题发言。

马亮强调,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生态环境问题督察整改,在秸秆禁烧工作、PM2.5空气质量达标率等方面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下一步要加快推进农村环境综合整治项目建设进度,保障污水处理设施正常运转。要扎实做好我市突出环境问题整改,对于已完成整改的信访件及突出生态环境问题,各部门要积极对上衔接,确保尽快销号;对于未完成整改的突出环境问题,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整改进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