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党的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05-00001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二季度暨党建、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06 发布日期: 2020-05-06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05-00001
组配分类: 党的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二季度暨党建、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5-06
发布日期: 2020-05-06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二季度暨党建、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5-06 08:28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30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第二季度暨党建、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局班子成员,局属各单位、机关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局属各单位、机关科室负责人及非公党建指导员汇报了一季度重点工作、落实情况及二季度工作安排,局属各单位支部书记汇报了一季度党建工作落实情及二季度工作安排,局班子成员分别就分管工作进行了点评,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小强同志总结了一季度重点工作,并对二季度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
彭小强指出,一季度,市农业农村局在疫情防控、复工复产、春耕生产、对上争取、项目谋划、工作推进等方面取得了一定成绩,但还存在亮点不多、创新不够、谋划不深等方面的不足。并从推进“党建创新突破年”活动、补齐“三农”工作短板、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四个方面对二季度工作进行了部署。

彭小强强调,要发扬不怕输、不怕累、不怕难、不怕苦的精神,“情系三农,勇作表率”,坚定信心、真抓实干,用“三农”筑牢全面决胜小康社会的压舱石,不断巩固发展“三农”持续向好形势,为全面决胜小康社会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