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爱国卫生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4-00277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宣传活动之“使用公筷 健康常在”行动启动仪式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30 发布日期: 2020-04-30
宁国市开展爱国卫生月系列宣传活动之“使用公筷 健康常在”行动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0-04-30 16:28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30日上午,宁国市举行“使用公筷 健康常在”行动启动仪式。这是宁国市开展第32个爱国卫生月系列宣传活动之一,旨在倡导健康生活方式,助力疫情防控工作。

仪式现场,市文明办介绍了宁国市“使用公筷 健康常在”行动的相关情况,市场监督管理局、美食协会及餐饮企业代表分别进行了表态发言。

宁国市委常委、宣传部长金庆文讲话指出大家要始终保持强烈的事业心和责任心,思想上高度重视、认识上高度统一,努力争当“公筷行动”的倡导者、践行者和推广者,让健康生活方式走进千家万户。

最后由宁国市委副书记吴忠梅宣布宁国市“使用公筷 健康常在”行动正式启动!随后各参会领导及现场群众纷纷在签名墙上签名,承诺践行公筷行动,养成公筷使用习惯。

本次活动各乡镇、街道及部分市直单位领导,美食协会、餐饮企业代表参加,市政府副市长唐海宾主持,现场展示健康生活方式展板10块,发放公筷小礼品200余份、宣传彩页约350余份。为营造“提倡公筷,使用公筷”的文明良好用餐氛围,让爱卫行动嵌入你我的生活,通过爱国卫生运动的开展帮助人们进一步形成健康卫生习惯,助推我市爱国卫生运动蓬勃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