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爱国卫生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4-00256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卫健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城区大扫除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3 发布日期: 2020-04-23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4-00256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卫健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城区大扫除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3
发布日期: 2020-04-23
宁国市卫健委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城区大扫除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3 18:18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在第32个爱国卫生月到来之际,4月22日上午,宁国市卫健委组织机关党员干部、妇儿中心、疾控中心志愿者赴联点共建城中社区,与城管执法部门、联点小区业主代表联合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城区大扫除活动。

  志愿者们分工协作,清除积存杂物、废弃物、生活垃圾等卫生死角,规范非机动车停放秩序,对社区“六乱”现象和周边环境卫生来了个“大清洗”。随着一个个卫生死角被清理,一车车的垃圾被运送走,地面、屋角、沟渠变得更加干净、整洁了。志愿者们还对居民毁绿种菜的行为进行了沟通劝阻和拔除,对小区内乱堆乱放、乱贴乱挂的现象进行有效的宣传劝导,倡导居民共同维护良好的小区生活环境,得到了小区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城区大扫除,卫健委对联点共建的八个小区及其余散户区每周均开展了常态化的环境卫生治理活动,卫健系统各单位均开展了办公场所及周边环境的清洁工作。并号召让居民共同参与治理小区环境卫生问题,倡导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爱国卫生运动和文明城市创建中来,共创美好宁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