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教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教体局> 教体工作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4-00164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王方督导我市返校复学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8 发布日期: 2020-04-2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4-00164
组配分类: 教体工作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王方督导我市返校复学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8
发布日期: 2020-04-28
王方督导我市返校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28 11:38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7日上午,副市长王方实地督查我市中小学校和安徽材料工程学校复学工作。市教体局党委书记、局长胡正平参加。

王方一行严格按照扫码、测量体温、登记信息等相关流程进入各校,实地查看了教室、食堂、寝室、隔离室和防疫物资储备仓库等场所,查阅了各校疫情防控和复学的相关制度、方案、流程和预案等材料,仔细询问热成像仪使用、上下学错时安排、入校检测、进班上课、班级就餐、突发事件应急处置等相关情况。在西津小学,督查组认真观看了该校返校推演视频并召开座谈会。

王方强调,学校要坚决扛起疫情防控的政治责任,科学安排,实施差异化精准举措;要严格按照上级规范执行到位,落实各项责任,确保每个环节无纰漏;要加大督查巡查力度,查找存在问题和薄弱环节;要本着对学生、对社会负责任的态度,把校园疫情防控和学生返校复学工作做得再细致些,细节想得再周密些,确保复学工作平稳运行。

前期,全市各中小学校相继开展了应急处置演练,模拟开学后学生入校、上课、就餐、就寝等活动中突发情况的应急处理场景,切实提升应急处置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