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公共体育>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2392/202001-00129 组配分类: 公益性体育赛事和活动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教体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宁国市2020年元旦长跑系列赛开赛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06 发布日期: 2020-01-06
宁国市2020年元旦长跑系列赛开赛
发布时间:2020-01-06 15:27 来源:宁国市教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迎着2020年的第一缕阳光,宁国市第三十届”工行杯“元旦长跑比赛暨宁国市首届城市公园微型马拉松、宁国市第二届亲子迷你马拉松赛隆重开启!来自我市以及部分周边城市的700余名长跑爱好者齐聚宁国,共同参加此次盛会,跑向2020,迎接崭新的开始。
此次系列赛事包括宁国市第三十届“工行杯”元旦长跑比赛,宁国市首届城市公园微型马拉松赛,和宁国市第二届亲子迷你马拉松。首届城市公园微型马拉松是2020年新增项目,全程10.88km,面向全国各地召集跑步爱好者携手同跑。开幕式上马亮指出,元旦健身长跑活动已经成为宁国群众体育的特色品牌,这不仅是倡导积极健康、绿色低碳的生活方式,更是激发昂扬斗志、彰显时代风采的精神力量。
宁国市第三十届“工行杯”元旦长跑比赛已成为宁国人民庆贺新春、祝福新年的重要形式,既是一项传统活动,更是一种精神传承。众人长跑,气势恢宏,展示了宁国人民良好的精神风貌,营造出欢乐祥和、团结奋进的节日氛围,激发着所有人以一种更加健康向上、积极奋进的精神状态迎接新一年的到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