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004-0001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 其他
名称: 宁国市经信局在联点共建社区开展“拥抱文明,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4 发布日期: 2020-04-24
宁国市经信局在联点共建社区开展“拥抱文明,从我做起”志愿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11:14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23日,市经信局联合西津街道、凤凰社区、碧桂园物业、功能性党支部、小区业主志愿者在碧桂园小区开展以“拥抱文明,从我做起”为主题的志愿服务活动。
       签名见承诺。志愿者们在小区入口处设置宣传台,向来往业主发放《致广大住户的一封信》,向他们宣传文明创建的应知应会内容,并邀请他们在横幅上郑重签上自己的姓名,为建设文明和谐美好家园积极参与、共同努力。此次活动共吸引了500余人签名承诺,赢得了广大业主的支持与好评。

       整治见实效。志愿者们对不规范停车的机动车发放《规范停车告知书》,按照“非机动车一律停放在地下车库内划定区域,避让盲道,朝向一致,摆放整齐”的标准,对不规范停车的非机动车及时进行调整,进出的业主们被他们所感动,自觉地将自行车、电动车按规定停放。

       清扫见文明。志愿者们还拿着扫把、火钳、垃圾袋等工具,围绕小区道路、绿化、公共场所等垃圾死角,对白色垃圾、烟头、牛皮癣等逐一进行清理,通过志愿者们的身体力行,激发了业主们共建美好家园的热情,很多业主也加入到志愿者队伍中来,并将成果分享到业主群中,呼吁更多的业主投身到文明创建中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