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004-00028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交运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联点共建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4 发布日期: 2020-04-24
宁国市交运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联点共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4 08:26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切实改善联点共建小区环境面貌,深入助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423日下午,市交运局志愿者服务队来到联点共建小区津金苑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前期,交运局分管领导和创建干事与南河社区网格员通过实地走访查看共建小区四网格和五网格的10余个小区,对小区内存在的问题和难点一一了解并记录。实地走访后,经过统一安排,由局领导带领公路分局、公路所、质监站15余名志愿者,出动1台养护车,对津金苑小区和财政局宿舍集中开展联点共建环境整治活动。志愿者们拿着扫把、夹子、铲子,对小区内绿化带、楼道、楼顶、车棚的乱堆乱放陈旧杂物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彻底大扫除,经过2小时奋战,共清除垃圾1余车。同时发动小区业主委员会力量,对小区内飞线、乱贴的广告及电动车乱停放现象进行宣传引导,带动了小区居民加入到环境整治的队伍中来。

    此次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不仅改善了社区环境,同时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文明创建意识,充分发挥共建共治共享理念宣传,形成了全民动员、人人参与的良好格局,共同为“创城”行动发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