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财政专项资金> 管理和使用情况> 政策性农业保险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00R/202004-00036 组配分类: 政策性农业保险
发布机构: 宁国市财政局(市国资委、市金融监管局) 主题分类: 财政、金融、审计
名称: 南山街道召开2020年政策性农业保险村级协保员培训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0 发布日期: 2020-04-20
南山街道召开2020年政策性农业保险村级协保员培训会
发布时间:2020-04-20 09:12 来源:宁国市财政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2020年4月15日下午,南山街道组织召开2020年政策性农业保险村级协保员培训会。国元保险公司、财政所、村级协保员参加会议。


会上,国元保险公司工作人员对政策性农业保险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并就相关农作物保险最新承保要求、理赔公示等流程进行强调。


会议强调,本次会议既是业务培训会更是工作部署会,会后各村协保员要加大对政策性农业保险宣传力度,引导群众自觉自愿参与农业保险,做到应保尽保。(南山财政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