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001-0003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宁国经开区召开2020年度退役军人新春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2 发布日期: 2020-01-22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001-00038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 其他
名称: 宁国经开区召开2020年度退役军人新春座谈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1-22
发布日期: 2020-01-22
宁国经开区召开2020年度退役军人新春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01-22 16:20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1月20日上午,宁国经开区召开2020年度退役军人新春座谈会,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梅长顺出席会议,经开区社会事业局、武装部负责人以及管委会机关转业士官、退役军人、现役军人家属代表30余人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大家欢聚一堂,畅所欲言,气氛热烈,春意融融。在观看了经开区普通党员先进事迹微视频后,大家先后发言,回顾了军营岁月,抒发了军旅情怀,分享了做为军嫂的感悟,介绍了目前工作生活情况。大家纷纷表示,感谢管委会领导对退役军人的关怀和厚爱,坚持不忘军人本色,做到退役不退志,退伍不褪色,加强政治学习,提高业务技能,为园区的经济社会建设做出应有的贡献。

    梅长顺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对他们为开发区的建设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代表党工委和管委会向他们致以亲切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希望各位退役军人能够珍惜荣誉,自尊自爱自强,提高政治站位,讲大局,讲团结,维护开发区和谐稳定的发展局面,继续发扬军人不怕吃苦、敢于担当的优良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发挥才干,奋勇争先,为推进开发区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最后,梅长顺送上新春祝福,祝愿大家春节快乐,工作进步,幸福安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