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精准脱贫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2-00073 组配分类: 精准脱贫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一贴为媒,竹峰城管促当地蔬菜“冷季”热销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2-28 发布日期: 2020-02-28
一贴为媒,竹峰城管促当地蔬菜“冷季”热销
发布时间:2020-02-28 15:19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这次多亏了你们城管同志帮我在论坛和微信上宣传,才使得我家一万多斤矮白菜一销而空,否则,我们真的不知道该如何是好,感谢所有社会人士对我和我们竹峰菜农的关心帮助”。212日上午,竹峰蔬菜合作社许爱琴户最后一批矮白菜在街道城管中队的推介下,全部销售一空,她夫妻俩准备着手重新垦地栽种换季蔬菜,播种新的希望。

 此次疫情防控大背景下,竹峰当地蔬菜销售同样面临一定困难,竹峰城管中队结合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大局和市场需求现状,积极主动帮助推介,一时间,得到了社会各界及广大热心人士的大力支持,城管、商务等部门以及大润发、华泰、南门桥菜市场、小红帽社会公益组织等单位和个体纷纷帮助推介或采购,竹峰蔬菜因爱热销,名气大振。年近七旬的吴兆花老人孤寡一人,眼见着几厢波菜滞销,心里十分焦急,竹峰城管中队急她所急、倾心推介,助其接到250斤的订单,这下可把老人家忙活够呛,前后共花了一天半时间在女儿女婿的帮助下完成交货,喜上眉梢。

    竹峰蔬菜采用传统方式种植,绿色环保,适合当今都市居家生活之选。守土一方,为民担当,竹峰城管中队表示将在今后工作中继续为当地菜农提供力所能及的服务,积极为供需双方搭建平台,让广大市民吃上放心蔬菜,为菜农排忧增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