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4-0002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城管执法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普法用法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0 发布日期: 2020-04-20
城管执法局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普法用法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活动
发布时间:2020-04-20 15:45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推动新时代文明实践普法用法志愿服务常态化,进一步普及法律知识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4月17日下午,城管执法局结合联点共建,组织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普法用法志愿者服务队进社区活动。

本次活动中,普法志愿者在联点共建小区前悬挂宣传横幅,向小区居民发放《宁国市文明城市创建(法治宣传教育)问卷调查表》、《宣城市城市管理条例》等宣传手册,引导大家学习文明城市创建法治相关知识和城市管理方面的法律法规。对居民生活中遇到的法律难题,志愿者们积极热情提供咨询服务,解答问题。此次活动的开展,实现了宣传群众、关心群众、教育群众和服务群众的目标,营造了良好的法治氛围,促进了社会文明进步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