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04-00039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20 发布日期: 2020-04-20
市农业农村局调研农业经营主体发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0-04-20 08:16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了深入了解农业经营主体发展现状,推进农业经营主体规范化发展,4月16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党委书记、局长彭小强在相关单位的陪同下深入农业专业合作社、家庭农场等农业经营主体开展调研。

彭小强一行先后来到港口镇同建农机专业合作社、西津街道兴隆养禽专业合作社、绿果乐园家庭农场等农业经营主体进行实地调研,详细了解经营主体的组织运行、产业发展、市场营销、机制创新、政策扶持、发展规划等情况。
彭小强指出,大力发展新型农业经营主体是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实施,推动“三农”工作理论创新、实践创新、制度创新的重要举措,要因地制宜发展特色产业、休闲农业,注重农业经营主体规范化建设标准,走可持续发展道路。

(通讯员:张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