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004-00020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共创文明城市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15 发布日期: 2020-04-15
数据资源管理局开展爱国卫生大扫除活动共创文明城市
发布时间:2020-04-15 14:23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4月14日上午,数据资源管理局积极响应市爱卫办和市文明办工作要求,组织志愿者来到联点共建网格—商贸街B区开展以“防疫有我,爱卫同行”为主题的卫生大扫除活动。

上午9时,志愿者拿着笤帚、簸箕、铲子和捡拾工具来到商贸街B区,开始对小区各楼梯道内的杂物、垃圾、牛皮癣等进行清理铲除,重点对绿化带里的烟头、白色垃圾以及卫生死角进行清理,经过大家一上午的共同努力,小区内的环境卫生得到了明显改善。

此次卫生大扫除活动不仅清除了小区居民的日常生活垃圾,也美化了小区卫生环境,真正做到了由口号变为行动。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让居民感受到干净整洁的环境卫生与大家的参与是分不开的,增强了居民环境保护需要大家共同参与的意识,同时为我市创建文明城市、巩固卫生城市工作打下了良好基础。(通讯员:沈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