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经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经信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893G/202004-00003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经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 其他
名称: 宁国市经信局:联点共建,携手共创文明城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03 发布日期: 2020-04-03
宁国市经信局:联点共建,携手共创文明城
发布时间:2020-04-03 14:41 来源:宁国市经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扎实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联点共建”工作,4月1日,宁国市经信局组织志愿者前往联点共建社区凤凰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9时许,宁国市经信局机关干部身穿红马甲、头戴小红帽,在社区广场、生活小区、沿街商户,大家认真查找零星散落垃圾和卫生死角进行清扫。引导车辆规范停车、引导住户清理楼道杂物等。
    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宁国市经信局领导率先垂范,机关干部全员参与,一人包保一栋楼,包保责任人精准对照创建标准,查漏补缺、强化细节,将各项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同时,积极向群众开展宣传,鼓励引导群众积极参与创建,全力提升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的知晓率、满意度和参与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