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监督保障>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0111222F/201912-0011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培训会】我市召开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暨现场集中整改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19-12-26 发布日期: 2019-12-26
【培训会】我市召开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暨现场集中整改会议
发布时间:2019-12-26 14:36 来源:宁国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次数: 字体:[ ]

12月24日上午,我市在市政府四楼二号会议室召开政务公开工作调度会暨现场集中整改会议。市政府办政务公开分管负责人主持会议。各乡镇街道、市直有关单位政务公开分管负责人和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我市政务公开的存在的问题,听取了各单位的意见,并对年底政务公开工作进行了再部署。会后,各单位政务公开工作人员现场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