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爱国卫生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4-00007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01 发布日期: 2020-04-01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4-00007
组配分类: 爱国卫生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01
发布日期: 2020-04-01
市卫健委召开全市卫健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0-04-01 17:53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319日全市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全市卫健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深入开展,331日下午,市卫健委组织召开了全市卫健系统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部署会。委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委属各单位、各民营医院分管领导及经办员参会。


    会议由委党委委员江俊主持,集中学习了《宁国市卫健委迎接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工作方案》,并对爱国卫生运动历史文化及国家卫生城市标准“八大项”做了具体的业务培训。


    江俊在会议中强调,国卫复审工作时间紧,任务重,要求高,全市卫健系统要高度重视。一是要提高站位,坚定国卫复审必过的信心;二是要压实责任,保持常态工作机制;三是要突出重点,统筹推进各项工作。各单位要引起高度重视,把状态调整到“临战”,时刻绷紧国卫复审这根弦,思想不能麻痹、工作不能松懈、措施要再加强、责任要再压实,全力以赴确保国卫复审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