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004-0000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关于2020年公益性岗位空缺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01 发布日期: 2020-04-01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004-00002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关于2020年公益性岗位空缺的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01
发布日期: 2020-04-01
关于2020年公益性岗位空缺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0-04-01 16:57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全面贯彻落实安徽省财政厅关于印发安徽省公益性岗位开发管理办法的通知(皖人社发20204)文件精神,进一步完善就业援助体系,促进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充分就业。现面向全公开招聘部分就业困难人员,从事辅助性、临时性、非营利性的公益性岗位。

 一、招聘岗位和人数

     本次计划招聘21名就业困难人员,岗位为辅助性、临时性的服务岗位(具体岗位见附件)

     二招聘条件

经人社部门认定为长期失业人员、大龄就业困难人员、零就业家庭成员、享受最低生活保障或边缘家庭的失业人员享受最低生活保障或边缘家庭的失地失林人员享受最低生活保障或边缘家庭的残疾人享受最低生活保障或边缘家庭的高校毕业生以及人民政府确定的其他就业困难人员。就业困难人员在就业服务机构失业登记6-12个月后,按相关规定被认定为就业困难人员。)

 三、报名程序及应提供的材料

(一)提出申请。向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递交《公益性岗位就业意向申请表》,提供身份证、就业失业登记证复印件等材料;

二)考察聘用。公共就业服务机构通过组织供需见面会或为用人单位推荐人选,用人单位根据岗位性质、申请人数,通过面谈、走访等形式对申请人进行考察,确定聘用人选。

(三)用工备案。用人单位录用一个月之内,签订书面劳动合同。



附件:

招聘时间

需求部门

岗位需求

招录条件

计划招聘人数

已录用人数

空缺岗位人数

工资待遇

2020

交警队

交通劝导

就业援助对象

32

29

3

1920

2020

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宁国市委员会

办公室后勤

学历大专以上

1

0

1

2000

2020

宁国市博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物业经理

高中,45岁以内,有管理经验者

2

0

2

3000

2020

宁国市博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保安

50岁以内,身体健康,会水电者和退伍军人优先

10

0

10

2000

2020

宁国市博爱物业管理有限公司

保洁

女,50岁以内,身体健康

5

0

5

16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