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004-0000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市领导邱型军赴合肥对接交通项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01 发布日期: 2020-04-01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004-0000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市领导邱型军赴合肥对接交通项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4-01
发布日期: 2020-04-01
市领导邱型军赴合肥对接交通项目
发布时间:2020-04-01 10:12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31日上午,宁国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一行赴省交通运输厅有关处室和省交控集团对接了交通项目有关工作,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局长杨献平陪同参加。

  

    邱型军一行先后来到省交通运输厅公路处、综合规划处,向处室负责人报告了我市“8.10”台风水毁项目恢复重建、“四好农村路”等交通项目建设有关情况,并咨询国家级、省级示范路创建和县域经济考核等政策情况。省厅相关处室负责人就有关政策一一做了详细解答。

    随后,邱型军又来到省交控集团对接宁国至安吉高速公路安徽段前期工作。集团建设管理部有关领导及设计单位介绍了项目前期工作推进情况,并要求该市地方政府加快项目工可及土地报批前期各项准备工作。邱型军表示宁国地方政府将按照要求,及时对接省发改委加快项目工可批复和建设用地占补平衡、土地组卷报批等工作。
    据了解,该项目已通过工可审查,社会稳定风险评估等专题、初步设计初稿完成。计划4月份完成工可批复,5月份初步设计报批,7月份土地组卷上报,力争今年四季度初开工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