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精彩宁国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003-00064 组配分类: 精彩宁国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文旅局召开文明创建决战决胜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6 发布日期: 2020-03-26
市文旅局召开文明创建决战决胜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26 15:53 来源: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5日,市文旅局组织召开文明创建决战决胜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市文旅局领导班子、派驻纪检监察组及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庆华主持。

会上,局党组成员、工会主席帅昌明传达学习全市决战决胜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会议精神,通报2019年文旅行业创城测评结果,对测评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点评,对2020年文旅行业文明创建工作进行部署。派驻纪检监察组组长谢洪文就文明创建工作提出相关纪律要求。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张斌提出三点具体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工作主动性。全局上下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党员干部要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二是抓好整改提升,确保对标达标。结合宁国市文旅行业文明创建工作实际,突出抓好实地样本点、软件材料申报、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等重点工作;三是加强部门联动,务求创建实效。在文明创建工作中,各科室、二级机构要按照职责任务,通力协作,以满意的成绩确保实地测评各样本点对标达标零失误、网上申报材料不扣分、联点共建社区无死角。(通讯员:赵韵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