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极乡人民政府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南极乡人民政府> 政府会议
索引号: 11341702764753563W/202003-00058 组配分类: 政府会议
发布机构: 南极乡人民政府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南极乡召开2020年决战决胜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30 发布日期: 2020-03-30
南极乡召开2020年决战决胜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22:13 来源:南极乡人民政府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6日下午,南极乡在乡大会议室召开决战决胜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全体机关干部、各村主要负责人、文明创建干事参加会议。乡党委副书记、乡长李海燕主持会议。

会上乡人大主席喻长进传达宣城市文明办主任梁能文、宁国市委书记王普在全市决战决胜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暨国家卫生城市复审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集中学习了《宁国市2020年决战决胜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实施方案》。乡文明办通报一季度文明创建自查情况,要求各村各单位立即抓好整改落实;同时传达学习《南极乡2020年文明城市创建常态长效工作考核评比办法》,进一步明确各村各单位创建责任,要求上下团结一心,认真做好今年文明创建工作。

乡党委书记杨春丽强调,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每一名干部都要端正心态、敢于担当、全力以赴。二是行动上积极落实,要抓紧自查自纠,各责任部门要对照创城标准逐条落实,切实把工作落到实处。三是制度上保障有力,相关部门领导要重视,细化责任到人,科学安排,强力推进;各部门要密切配合、协同作战,服从统一调度安排。力争顺利通过全国县级文明城市创建测评。

会议还对安全生产、防汛抗旱工作、河道清淤、居民养老保险、防疫等九项工作进行再强调、再部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