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精彩宁国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003-00061 组配分类: 精彩宁国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宁静致远 国泰民安”春来宁国健康自驾游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30 发布日期: 2020-03-30
索引号: 113417025970934056/202003-00061
组配分类: 精彩宁国
发布机构: 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主题分类: 商贸、海关、旅游
名称: “宁静致远 国泰民安”春来宁国健康自驾游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30
发布日期: 2020-03-30
“宁静致远 国泰民安”春来宁国健康自驾游系列活动正式启动
发布时间:2020-03-30 16:25 来源:宁国市文旅局(市广电新闻出版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风拂面柳色新,“疫”散花开会友时。3月30日上午,由中共宁国市委、宁国市人民政府主办,市青龙湾管委会、市文化和旅游局承办的“宁静致远  国泰民安”春来宁国健康自驾游系列活动启动仪式在宁国市真也东一站度假酒店举行。宁国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宣城市文化和旅游局副局长张明星,宁国市委常委、市政府党组成员邱型军,宁国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宁国市政协副主席许东升,青龙湾管委会主任汪伟平,安徽省旅游协会自驾游与露营分会会长徐从响,黄山市自驾游协会会长周晓国,及宁国市全域旅游发展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有关乡镇街道主要负责人,旅游协会、参加优惠文旅企业代表参加启动仪式。

何田宣布活动正式启动。邱型军致辞,他提到,面对新冠疫情,宁国文旅企业表现出强烈的社会责任感,一批旅游景点主动停业,减少人员聚集;一批旅游企业捐款捐物,保障防控需要;一批旅游从业者主动请缨,投身志愿服务,汇聚起抗击疫情的强大合力。同时,坚持“两手抓、两促进”,严格做好消杀防控工作,加强管理监督,加大优惠力度,切实保障游客旅行安全,努力营造一个卫生、安全、健康、舒心的旅游环境。

本次活动包括“‘皖’美驾行 游遍宁国”暨千车万人游宁国和“百万旅游惠民暖春活动”等活动。3月28日,来自安徽省合肥、芜湖、六安等7个地区80余名车友及自驾游协会代表自驾“皖南川藏线”和“皖南唐古拉”,拉开了2020年宁国健康自驾游的序幕。

启动仪式上青龙湾管委会汪伟平主任宣读了“百万惠民”优惠政策。针对援鄂医护工作者,自2020年4月1日起至12月31日,宁国市所有收费景区门票全免;全市24家酒店(民宿、农家乐)免费提供不少于1500间客房(非周末及法定假日);自2020年4月1日起至4月30日,到指定酒店用餐享受6.8折优惠。针对广大游客,自2020年4月1日起至4月30日,宁国市所有收费景区对宣城市内游客门票全免,对宣城市外游客实行3-4折优惠;指定的24家酒店(民宿、农家乐)住宿对所有游客实行挂牌价6.8折优惠(周末及法定假日8.8折);指定的7家酒店餐饮对所有游客实行6.8折优惠;2020年4月1日至12月31日,参加活动的旅游商品对所有游客实行6折起优惠。据悉,本次参与企业为第一批次,接下来还将陆续有文旅企业参与优惠活动。

此次活动,宁国全市景区景点、星级饭店、精品民宿、特色餐饮、旅游商品等文旅企业联合联动,从“吃、住、行、游、购、娱”各方面给予多声部、立体式、全方位、高标准、强力度的优惠政策,有新意、吸眼球、聚人气、增信心,有利于引导大众出游,增强消费信心,抢抓市场机遇,推动宁国旅游经济复苏回暖。(通讯员:奚继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