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3-0008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有序进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30 发布日期: 2020-03-30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3-00080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宁国市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有序进行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30
发布日期: 2020-03-30
宁国市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有序进行
发布时间:2020-03-30 15:22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落实《关于进一步做好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清理整顿和2020年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的通知》(宁生环办〔2020〕5号)文件要求。4月底前完成33个已核发排污许可证行业的清理整顿工作。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积极推进相关工作。目前,我市第一批企业及养殖户的发证登记工作已提前达到60%的工作任务要求。

各乡镇、街道、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广泛宣传,根据排污许可管理类别及时向企业、养殖户发放《限期申领排污许可证的通知》及《限期完成排污许可信息登记的通知》。督促辖区内排污单位按时完成排污许可申报登记工作,对不会电脑操作的养殖户,现场协助其完成排污许可登记工作。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定期调度,对各乡镇、街道、开发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完成情况实行每日通报。建立微信及QQ工作群,制作排污许可登记办理流程,对遇到问题的登记管理类排污单位耐心指导;邀请第三方技术支持单位对简化及重点管理排污单位召开培训会,并指导其填报。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将继续推进排污许可发证登记工作,确保按时完成我市排污许可发证登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