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3-0005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扩大)分析研究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30 发布日期: 2020-03-30
索引号: 11341702020032569337/202003-00057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扩大)分析研究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30
发布日期: 2020-03-30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一季度党风廉政建设(扩大)分析研究会
发布时间:2020-03-30 10:15 来源:宁国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7日上午,宁国市城管执法局党组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暨党建工作座谈会、党风廉政建设分析研讨会,党组班子成员,党总支和各支部委员、各科室、二级机构负责人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彭跃刚主持会议。

会议共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的重要论述》及《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

第二阶段,各支部书记首先围绕如何建好建强党支部,如何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如何守好党风廉政这个底线三个方面进行了研讨发言。随后,认真研究并讨论了《宁国市城市管理综合执法局党风廉政四级包保体系及责任追究办法》(讨论稿)。

最后,党组书记彭跃刚从保持清醒头脑,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坚持问题导向,不断强化全面从严治党措施;秉持分级负责,从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责任三个方面对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对2020年党建工作提出“1234”构想,即“1”围绕一个目标:基础党建争先进、特色品牌创一流;“2”狠抓两个重点:党的支部建设、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的发挥;“3”注重三个创新:机制创新、品牌创新、载体创新;“4”实施四大工程:堡垒提升工程、先锋引领工程、创新驱动工程、防线稳固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