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机关建设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003-00037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数据资源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7 发布日期: 2020-03-27
索引号: 11341702730007167P/202003-00037
组配分类: 机关建设
发布机构: 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主题分类: 综合政务
名称: 市数据资源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7
发布日期: 2020-03-27
市数据资源局党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发布时间:2020-03-27 14:52 来源:宁国市数据资源局(市政务服务局、市公管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25日下午,市数据资源局召开党支部换届选举大会,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局党支部委员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党支部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选举办法(草案),表决通过了监票人、计票人名单。与会党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了新一届党支部委员会。

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德明代表新一届支部班子作表态发言,并强调指出,全局党员要努力学习、勤于工作、甘于奉献,充分先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以崭新的面貌共同推进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会后,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召开第一次会议,选举产生书记、副书记人选,并对其他委员进行了分工。(通讯员:王庆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