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3-0007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严明纪律 全面推进开发区及化工产业环境保护大排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6 发布日期: 2020-03-26
索引号: 11341702783081862F/202003-0007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严明纪律 全面推进开发区及化工产业环境保护大排查工作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6
发布日期: 2020-03-26
严明纪律 全面推进开发区及化工产业环境保护大排查工作
发布时间:2020-03-26 16:54 来源:宣城市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动长江经济带发展的重要讲话精神,全面推进长江保护修复攻坚战行动计划,加强全市开发区及化工污染防治工作。宁国市生态环境分局严明工作纪律,会同市经开区管委会,全面推进宁国市开发区及化工产业环境保护大排查工作。

一是严明纪律作风。大排查和整治期间,严格落实各项纪律要求,参战人员必须严格遵守《环境监察人员六不准及六项禁令》规定,不徇私,不枉法,不谋私利,同时做到热情服务,为疫情期间企业复工复产出谋划策,为企业排出环境风险,积极履行环境管理责任做好指导和服务。以实际行动践行 “亲”、“清”政商关系。

二是明确工作任务。制定了开发区及化工产业环境保护大排查工作方案,明确工作任务和序时进度,要求抽调的专门核查人员必须在规定的时间内完成对园区规划环评落实情况、建设项目环评落实情况、环境敏感区域问题、环境管理要求落实情况以及环境违法违规问题全面排查工作。

三是加强监督检查。进一步强化监督执纪,根据排查出的基本情况,梳理出园区及企业存在的具体问题,制定整改措施,明确整改时限,督促企业限时高质量完成各项环境问题的整改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