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003-00044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交通质监站认真做好农村公路危桥重建工程监督检查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6 发布日期: 2020-03-26
宁国市交通质监站认真做好农村公路危桥重建工程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0-03-26 16:15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6日以来,宁国市交通质监站组织质监人员分两组对我市新开工(复工)的宁墩镇独川坞桥、霞西镇齐坞桥、上门桥、及东津河梅林段三座中桥等危桥重建工程进行了监督检查。

    本次督查主要采取查看各施工现场、召开监督会议等方式进行,重点检查各从业单位监督申请情况;从业单位质量责任落实及质量保证体系运行情况;项目安全生产条件落实情况;现场质量安全管理;监理单位工作情况以及疫情防控工作措施落实情况。对存在的问题监督组进行了反馈并提出了整改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