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应急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应急局>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734952262G/202003-0003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应急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宁国市召开2020年度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6 发布日期: 2020-03-26
索引号: 11341702734952262G/202003-00033
组配分类: 决策部署落实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应急局
主题分类: 市场监管、安全生产监管
名称: 宁国市召开2020年度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6
发布日期: 2020-03-26
宁国市召开2020年度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
发布时间:2020-03-26 10:19 来源:宁国市应急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25日上午,宁国市召开2020年度安委会第一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委副书记、市长何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常委邱型军,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吴学明,副市长王方、江政义、马亮、唐海宾,市政协副主席晏国成出席会议。

会上市安委办通报了今年以来全市安全生产情况和工作开展情况,并部署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市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市市场监管局、宁墩镇就安全生产相关工作发言。

何田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时刻保持思想高度警惕。要充分认识到企业主体责任落实不到位仍然比较突出,重点行业领域安全监管压力依然很大,安全生产监管基层基础依然薄弱的形势。二要突出重点,着力抓好风险排查防范。要狠抓集中隔离点的安全,狠抓复工复产企业的安全生产工作,狠抓森林防火。三要多措并举,常态长效抓好安全生产。要压实属地和行业主管责任、党政领导责任、企业主体责任三个责任;落实应急响应机制、值班值守机制、安全培训机制三个机制;坚持严格督查、严格执法、严格追责三个严格。践行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的承诺,以平安稳定的良好环境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的保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