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政府(办公室)> 应急管理> 应对情况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003-00031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宁国市公安局牵头召开全市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预警防范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0 发布日期: 2020-03-20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01T/202003-00031
组配分类: 应对情况
发布机构: 宁国市公安局
主题分类: 公安、安全、司法
名称: 宁国市公安局牵头召开全市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预警防范调度会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0
发布日期: 2020-03-20
宁国市公安局牵头召开全市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预警防范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0-03-20 18:05 来源:宁国市公安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宁国市公安局党委书记高勤在专题听取全市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案形势后,立即提请市委政法委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预警防范工作纳入全市综治维稳工作调度会重要事项,着力打造全社会齐抓共管的共治模式。

3月20日下午,全市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预警防范调度会在市政府大会议室召开,全市19个乡镇、16个市直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各乡镇街道办事处设分会场,通过视频会议形式收听收看。会议由市委政法委副书记卢红军主持。

会上,市公安局通报了2019年及今年以来的全市电信(网络)诈骗案件发破案形势,对下一步如何开展预警防范进行了强调。会议确定将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预警防范工作纳入各乡镇街道办事处、相关市直单位综治考核,并作为全市群众安全感、满意度“双提升”工作的重要内容。从即日起,各乡镇街道办事处正式启动为期一个月的电信(网络)诈骗案件预警防范宣传入户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