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机构领导
索引号: 1134170276475761XE/202003-00076 组配分类: 机构领导
发布机构: 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主题分类: 农业、林业、水利
名称: 市农业农村局赴浙江考察楼房养猪项目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4 发布日期: 2020-03-24
市农业农村局赴浙江考察楼房养猪项目
发布时间:2020-03-24 11:13 来源:宁国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近日,宁国市农业农村局龚广彬副局长带领市动物卫生监督所所长方义成、总畜牧师余斌一行,到浙江义乌考察楼房养猪项目。

在义乌市,龚广彬一行与部分浙江企业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并和有意向到宁国投资的企业负责人一起,共同参观了浙江的楼房式养猪生产项目,了解学习了楼房养猪在土地利用、粪污处理、疫病控制、提高劳动生产率等方面的优点,增强了投资者的信心。

自2018年我国发生非洲猪瘟疫情以来,全国生猪产能大幅下滑,国家出台了一系列稳产保供政策。为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落实生猪发展三年行动计划,宁国市把生猪稳产保供作为今年畜牧工作的重点任务抓紧抓实抓细,争取优惠政策,加大招商引资力度,加快工作进度,积极推进项目建设,努力恢复生猪生产。



(通讯员:胡年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