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人社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人社局> 应急管理
索引号: 1134170255631526X5/202003-00044 组配分类: 应急管理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人社局 主题分类: 劳动、人事、监察
名称: 宁国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关于仲裁服务场所恢复开放的通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20 发布日期: 2020-03-20
宁国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关于仲裁服务场所恢复开放的通告
发布时间:2020-03-20 09:34 来源:宁国市人社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为贯彻落实省委省政府要求,确保疫情防控与劳动人事争议仲裁服务工作同步开展,结合我市疫情防控形势、企业复产复工要求和劳动人事争议仲裁工作实际情况,经研究决定,从3月23日起我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立案服务窗口和仲裁庭恢复开放。现就恢复开放后有关事项通告如下:

       一、当事人及其委托代理人、其他仲裁活动参与人现场办理有关事项的,请配合物业安保人员,主动扫描安康码出入,并进行体温检测、信息登记。如有发热(体温超过37.3℃)等症状的,请勿进入立案服务窗口和仲裁庭等公共服务场所,可通过电话、网络联系所办事宜,并请及时到医疗机构就诊。

  二、请遵守来访和疫情防控的相关规定,服从工作人员指引,自觉佩戴口罩,与他人保持1.5米以上距离,事项办理完毕后,及时离开。

  三、除必须现场办理的有关事项或参加仲裁庭审外,请优先通过电话咨询。

  四、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将严格落实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仲裁服务场所消毒、人员分流、个人防护、防止传染及卫生防疫等工作,做到疫情防控与仲裁维权两不误。

  五、当事人有任何疑问请及时向宁国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咨询。

       联系电话:0563-4013745

       通讯地址:宁国市就业和社会保障服务中心五楼

                       宁国市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

                              2020年3月2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