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科技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科技局> 通知公告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003-00017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开展2020年县域科技中介服务机构一般性转移支付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号: 宁科〔2020〕12号
生成日期: 2020-03-18 发布日期: 2020-03-18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141/202003-00017
组配分类: 通知公告
发布机构: 宁国市科技局
主题分类: 科技、教育
名称: 关于开展2020年县域科技中介服务机构一般性转移支付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文号: 宁科〔2020〕12号
生成日期: 2020-03-18
发布日期: 2020-03-18
关于开展2020年县域科技中介服务机构一般性转移支付专项资金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3-18 17:41 来源:宁国市科技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各科技中介服务机构:

为落实安徽省财政厅《关于提前下达2020年科技创新资金的通知》(财教〔2019〕1415号)、省科技厅及宣城市科技局《关于报送2020年一般性转移支付专项资金支持的科技中介服务机构有关情况的通知》要求,现就申报县域科技中介服务机构专项资金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

在宁国市行政辖区内注册一年以上且具备独立法人资格的科技服务中介机构,无不良信用及服务记录,服务企业反馈信息良好。

二、申报条件

(一)申请单位应有固定的经营场所和专职工作人员。

(二)制定了完善的管理制度。

(三)具备技术推广、科技成果转移转化、科技服务等功能并开展了相关科技服务工作。

三、申报材料

    (一)填写《县域科技中介服务机构申请表》(附件1)、《服务设施、仪器设备清单》(附件2)、《管理、技术人员名单及职称情况》(附件3)和《服务企业名单》(附件4)、《申请2020年度支持县域科技中介服务机构项目资金承诺书》(附件5)。

(二)机构经营情况介绍,包括结构简介、经营现状及资源情况和总体发展规划和年度运营计划等。

(三)提供以下相关证明材料复印件:

1、法人营业执照副本;

2、办公场所证明材料,如房屋产权证,租赁的须提供房屋租赁合同;

3、2019年度财务报表;

4、服务企业证明材料;

5、其他证明材料。

四、申报程序及要求

申请单位根据文件要求填写申报材料并装订成册,一式两份于2020年3月31日前报送科技局农社科,逾期不予受理。

申请单位要对申报材料的真实性和合法性负责,对存在弄虚作假行为的,一经查实将取消其申报资格。

联系人:李春苗     联系电话:4113728   

                                                                                                                                   2020年3月18日

文件下载:

附件1-5.doc【62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