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3-0021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省人口健康基金会慰问宁国援鄂医护工作者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7 发布日期: 2020-03-17
索引号: 11341702394647658C/202003-00219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主题分类: 卫生、体育
名称: 省人口健康基金会慰问宁国援鄂医护工作者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7
发布日期: 2020-03-17
省人口健康基金会慰问宁国援鄂医护工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7 17:21 来源:宁国市卫健委(市中医药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3月12日,宁国市卫健委、计生协代表省人口健康基金会看望慰问我市援鄂医护工作者家属,并送去了慰问金,对他们的默默付出、无私奉献的精神表达了敬意之情。

慰问中,市卫健委党委成员、计生协理事作为卫健系统援鄂医护工作者家属联系帮扶人,亲赴他们的单位、家中,向他们表达感激之情,感谢他们的家属代表宁国、代表安徽驰援武汉,为宁国争光,并嘱咐他们,家里有困难要及时向单位、向市卫健委反映,我们作为你们的帮扶联系人,一定会全力帮助你们,有困难我们共同解决。同时一再要求陪同慰问的单位相关负责人,要准确掌握好每位援鄂医护人员的家庭情况,要有针对性的帮扶措施,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生活、工作、人文关怀都要到位。


一声声感谢、一声声鼓励的话语让援鄂医护人员的家属们倍感温暖,一位家属也表示:“感谢人口健康基金项目的关怀关爱,同时也请领导放心,我们会全力支持爱人的援鄂决定,照顾好家庭、照顾好父母,让他们不再为家庭担心。”

大疫无情 基金有爱,宁国援鄂的白衣天使们在战“疫”中贡献力量、奉献爱心、众志成城,定会助力武汉打赢这场无硝烟的战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