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住建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住建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003-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住建局积极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植树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7 发布日期: 2020-03-17
索引号: 113417020032559734/202003-00015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主题分类: 城乡建设、环境保护
名称: 市住建局积极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植树活动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7
发布日期: 2020-03-17
市住建局积极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20-03-17 16:28 来源:宁国市住建局(市人防办) 浏览次数: 字体:[ ]

春回大地万物苏,植树添绿正当时,又到了一年一度为大地添绿的好时节。317日上午,根据全市统一部署,在市委组织部、市总工会、市妇联和团市委的号召下,市住建局组织部分党员干部及青年职工10余人志愿者赴胡乐镇胡乐林场霞坑坞“胡乐林场义务植树造林基地”参加新时代文明实践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春意盎然,呈现一片忙碌景象。正值疫情防控特殊时期,志愿者在做好个人防护措施的前提下,积极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在植树现场,大家拿起锄头轮起铁锹,你扶树来我培土,既分工又协作,配合默契干劲十足,将每一棵树苗栽好,干得热火朝天。看着亲手种下的绿色希望,大家非常高兴,纷纷表示参加义务植树活动,植树造林绿化祖国既是义务,又是责任,更是一份光荣。

新时代义务植树活动不但用实际行动体现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发展理念,还发扬了奉献社会、快乐自己的雷锋精神,为进一步搞好国土绿化工作贡献了一份力量。不仅培养了广大干部职工爱绿护绿的责任感,同时也陶冶了大家的情操。

在这样一个春意盎然、花开满山的时候,通过短暂的劳动和放松,让大家享受到大自然的美好,积极响应全民义务植树号召,身体力行支持“工会林”、“党员先锋林”、“三八林”和“青年林”建设,也激起我们为建设更美山城而努力奋斗的工作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