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招标采购
索引号: 11341702711708013U/202003-00012 组配分类: 招标采购
发布机构: 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主题分类: 其他
名称: 豪威等公司400KVA公用变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2 发布日期: 2020-03-12
豪威等公司400KVA公用变工程项目[招标公告]
发布时间:2020-03-12 11:05 来源:宁国经开区(港口产业园)管委会 浏览次数: 字体:[ ]

根据《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型工程建设项目备选企业库建设与管理实施办法》、《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小型工程建设项目简易招标工作实施细则》、《宣城市政府投资建设项目招标评标方法》(宣招管【2012】20号)文件等相关规定,现对豪威等公司400KVA公用变工程项目按简易操作办法进行招标,现就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招标编号:NGKFCG-2020-01-01-05号

二、工程名称:豪威等公司400KVA公用变工程项目

三、采购人: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港口产业园

四、工程概况:豪威等公司400KVA公用变工程计划工期 30天。

五、资金来源:财政资金

六、工程招标内容:本工程施工图及工程清单所含内容

七、最高投标限价:424533.68元(含暂列金:35000.00元)。

八、本项目最高投标限价下浮10%作为中标价即为385580.31元。

九、投标人资质要求:

    1、独立企业法人资格(本工程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企业资质为电力承装(承修)五级及以上资质;

    3、项目负责人(拟派建造师)为机电工程专业二级及以上资质。

十、备选企业

1、宁国市永祥电力工程技术有限公司

2、宁国市通力电力建设有限公司

3、安徽省宁国市鸿辉电力安装有限公司

4、安徽鑫辰电气设备有限公司

5、宁国市宁源电力安装有限公司  

6、宁国市鑫安电力服务有限公司

十一、招标时间、地点及方式:2020年3月1609时00分 ,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管委会四楼开标室;采用随机抽取方式。

十二、招标文件的获取

   备选企业请于公告发布之日起前往开发区招标办现场领取。

十三:注意事项

1、备选企业主动提出放弃参加抽取资格的,须出具经盖章的书面材料并于2020年3月1609:00前以书面方式递交开发区招标办。备选企业首次主动放弃抽取资格的,将不参与该项目的抽取,但排序不变;一年内出现2次放弃行为的,剔除出小型项目企业库。

2、抽取时,备选企业必须安排法定代表人或授权委托人参加,法定代表人前来需携带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授权委托人需携带投标员证原件。

人:郑  

联系电话: 0563-4189657

 

                                   宁国经济技术开发区招标办

                                    二〇二〇年三月十二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