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网站首页> 政府信息公开首页 > 宁国市交运局> 工作推进
索引号: 11341702003256087M/202003-00013 组配分类: 工作推进
发布机构: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主题分类: 工业、交通
名称: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超限车辆整治 文号:
生成日期: 2020-03-12 发布日期: 2020-03-12
宁国市交通运输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超限车辆整治
发布时间:2020-03-12 10:21 来源:宁国市交通运输局 浏览次数: 字体:[ ]

    复工以来,针对灾毁河道清淤项目全面启动,大量运输车辆行驶县乡公路,产生大量超限超载运输,造成路面严重污染,多处路面破损,桥梁运行风险提高的实际情况,宁国市交通运输局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基础上,积极抓好企业复工复产,加大超限超载车辆整治。

    为有效整治超限超载车辆,该市交通运输局主要领导专题向市政府汇报道路运行状况,争取市领导的重视和支持,形成多部门联合治理的合力,开展齐抓共管。根据市政府统一部署,由分管局长带队赴规划省道东马路、宁万路沿线乡镇开展会商,督促乡镇加大对运输企业的监管,压实运输企业责任,完善河道清污方案。并由分管局长会同相关负责人对4家运输企业负责人开展约谈,要求运输企业采取有力措施,加强运输管理,规范装载,严禁超限超载、路面抛洒污染。同时,公路路政联合交警部门深入货物装载源头开展宣传,并采取流动检查与定点检测的方式开展超限超载整治。目前,共出动执法人员100余人次,检查超限超载车辆10台次,卸载货物300余吨。(陈松)